9.【创意有余,见识不足】

神机坛 黯然潇魂

希望几几多查资料,本来我也不应该上来恶心人,但是几几简介上明确希望写个真实的。。所以上来说几句。照几几的写法,搞不好又成了以前把武术推为封建迷信上去的人那种借口,虽然不可能再发生以前的事了。

发表人:他的妈妈不爱我用户类型:普通2008-7-1415:30:54回复

--------------------------------------------------------------------------------

1回复0:创意有余,见识不足,浅谈龙蛇大小内伤

先回敬lz一耳光,再慢慢跟你论。

发表人:阿哧~~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7-1415:46:39回复

--------------------------------------------------------------------------------

5回复:创意有余,见识不足,浅谈龙蛇大小内

回复第0楼

"他的妈妈不爱我“,我对你这个名字最感性趣了,不要抱怨了笑朋友,你的妈妈爱你就行,不过要小心你的爸爸。

发表人:龙玄牝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7-1415:53:38回复

--------------------------------------------------------------------------------

10回复:创意有余,见识不足,浅谈龙蛇大小内伤

不能一枪打死。。。

要慢慢讨论

肯定有对的也肯定有不对的

要辨证的看问题

一棍子打死是不对的

毕竟大家没有几个是内行。。。。。。

现在都是瞎子摸象

发表人:任大铭用户类型:普通2008-7-1415:54:09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