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几几多查资料,本来我也不应该上来恶心人,但是几几简介上明确希望写个真实的。。所以上来说几句。照几几的写法,搞不好又成了以前把武术推为封建迷信上去的人那种借口,虽然不可能再发生以前的事了。
发表人:他的妈妈不爱我用户类型:普通2008-7-1415:30:54回复
--------------------------------------------------------------------------------
1回复0:创意有余,见识不足,浅谈龙蛇大小内伤
先回敬lz一耳光,再慢慢跟你论。
发表人:阿哧~~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7-1415:46:39回复
--------------------------------------------------------------------------------
5回复:创意有余,见识不足,浅谈龙蛇大小内
回复第0楼
"他的妈妈不爱我“,我对你这个名字最感性趣了,不要抱怨了笑朋友,你的妈妈爱你就行,不过要小心你的爸爸。
发表人:龙玄牝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7-1415:53:38回复
--------------------------------------------------------------------------------
10回复:创意有余,见识不足,浅谈龙蛇大小内伤
不能一枪打死。。。
要慢慢讨论
肯定有对的也肯定有不对的
要辨证的看问题
一棍子打死是不对的
毕竟大家没有几个是内行。。。。。。
现在都是瞎子摸象
发表人:任大铭用户类型:普通2008-7-1415:54:09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