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战争已经严重到这个地步了吗
这时候他们还远没有到人人自危的程度,但对于人类同胞的维护,他们纷纷出言要求联邦出兵援救这些无辜的百姓,他们不论来自哪个星球,他们都是联邦人,都是纳税人,都是联邦法律所保护的人,谁也没有权利放弃他们。
但很快也有不一样的声音出现,那也是一群可怜人,他们的儿孙都是联邦军人,战况如此残酷,这些让他们出援的声音无异于把他们‘逼’上断头台啊
一时间,不论是工作还是社‘交’‘交’流,话题全部围绕着战争,被联邦引导‘蒙’蔽的人们极其愤怒,他们需要人权得到保障,而不是一个和平的假象。
他们,不需要活在谎言之中
而这个时候,几个权威的联邦世家站出来。
“对于这场战争,我们十分抱歉。”世家的领军人物毫无力度地说着,他的脸上是不逊于那些愤怒的平民的悲哀,“对于同胞们的安危,我们发誓将维护到底,没有什么比各位的‘性’命更重要。遗憾的是,作为同胞们推举出来的联邦议会议员的我,竟然完全不知道联邦与这些所谓叛军的战争从何而来。”
“是议会中的‘激’进分子‘私’自圈定所谓叛军的范围,罔顾联邦的和平和人民的意愿,与这些不知从何而来的叛军发动战争。”
“议会通过的草案,竟然没有任何的公开,作为被‘蒙’蔽的我,有理由相信,这是一场由小群体野心分子发起的‘阴’谋,他们,是破坏和平的罪犯,是企图以整个联邦谋取‘私’利的叛徒”
这场发言引起轩然大‘波’
这在挑战的已经不仅仅是作为一个人的良知而是他们的生存底线他们为联邦纳税,是因为他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基础设施和生存环境,而不是养成这些社会蛀虫,更不是满足他们丧心病狂的野心
很快发言者遭遇刺杀的新闻铺天盖地地袭来,联邦几大星球第一时间组织了,共生组织立刻派出在议会和军团的发言者这些世家人的无稽之谈。
但这些言论得不到大众舆论的支持。
如果他们说的是对的,为什么他们从前从来不知道有这些叛军的存在如果真如他们所言,这些叛军是危险分子,是比星际海盗还危险还可恶的存在,为什么这些年他们没有所谓的战争出现,而是一直相安无事
有人大胆地在光网上站出来指责:分明是这些人想要扩充领域,却没想到一下子‘唇’亡齿寒犯了众怒,那些不属于联邦统治的自由人才会团结一致地对抗联邦。
而所谓战争,最无辜的受害者,就是他们这些凭良心纳税维护和平的老百姓。
这些决定没有任何的公开,没有得到他们任何人的同意,竟然就已经实施。
这才是天大的‘阴’谋
这些‘阴’谋者,想要让他们与和平战争对立面,违背了基本的人权法律这不是他们养出来的联邦管理者,而是吸血鬼一样忘恩负义的所谓制裁者
就在联邦舆论暴动的当口,共生机甲的存在很快被扒了出来。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