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唉!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可能是执行他们上级下达的命令吧!但我深深觉得,他们这些人很可怜!也许他们不需要别人的同情吧!?他们可能认为自己是通过严格的训练而到达这种境界的,也许他们很骄傲。但是,他们的命运却很悲哀。注定了是要成为别人杀人的工具的。”看到御兰一直盯着我,眼神里却尽是落寞。察觉到自己的失态,赶忙打着哈哈:“呵呵呵,其实这也没什么,这也只不过是我的一面之词而已,呵呵,自己的看法罢了;;;;;;”
“梦儿!你是好人!”御兰突然冒出一句话,还是一句很用真情说的话
“嗯?;;;”我好笑的看着他,不明白他怎么突然会说这么一句话
“他们;;;确实很辛苦;;;”御兰说的很感伤,但是可以从他的话语里听出一种肯定的语气
“嗯?你怎么会知道?”我眨眨眼睛表示我很不解
“因为;;;看他们就知道啊!”御兰本来还要说什么呢,却在一顿后,突然指着那些黑衣人说的
“唉!别再庸人自扰了,还是先搞定眼前的事情再说吧”我拍拍他的头说道。
手在他的发上揉了揉,,随后我搂着他的腰想要安慰他。咦!?刚才场面太混乱没有发现,现在的情况稳定一点了,突然才感觉到御兰好像瘦了。唉!这几天都太辛苦了,没有顾及到他的感受。他一个皇宫了的人,温室里的花朵。怎么可以让他在这样的环境中漂泊!!
“梦儿!放了他们吧!??”御兰突然说道
“为什么?”怎么了他,今天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好说话,变得这么‘仁慈’了。今天他太奇怪了,搞得我都摸不着头脑了。
“他们;;;很可怜!”御兰再次说出了他们很可怜之类的话
很奇怪,但是这也在情理之中。他在宫里没有见到过这种场面,现在做出这样的反应应该可以理解,的那是我不认为他会认为他们可怜。因为在我对他的印象了解中,御兰这小子是个有仇必报的人。虽然他很冷漠一点吧,但是,那也只限于一些他很看不惯的人。虽然不太明白他今天到底是怎么了,但是还是算了吧!他们很可怜是没错,但是他们毕竟是一个杀手,不知道这样的决定会怎样。可能御兰看到他们是觉得真的很可怜吧?!但地上打滚的人可以放,正在奋力与我们周旋作战的人,绝对不能放。因为他们太负责了,太具有职业道德感了;;;;;;看看,他们杀人还杀上瘾了,毁了我几个精心培养的暗卫不说,还一拨一拨得分批来。靠,他们人多是怎样;;;;;;
“好吧!听你的!”我笑着对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