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真的很无聊啊!!!而这里唯一可以接无聊场面的,也就只剩下眼前的这一只小狐狸了。唉!你说我这是要干嘛呢?说不定人家是只‘有良’的狐狸呢!想要一解无聊之趣,把它当做解闷儿的一种方法,何尝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手段呢。。。。。。我一点点的转过去我的头,恰巧看到它正在向我慢慢的走来。正在我要起身向它也走近的时候,我发现它向我很快的走来了,速度比刚才还快。然后,慢慢的靠近,最后停了下来。正当我心里在思考着这只狐狸它想要干什么的时候,而那只狐狸竟然有向我走近了一些。
我脸上没有什么表情。那只狐狸可能也是看到了这样的我,然后停了下来不走了。我还是没有任何动作,我在等待着她它的反应,我想要看看它到底是要想干什么的??我就一直这样看着它自己也没有任何动作,然后,它又再次向我走近。直到我和它之间的距离只差一步之遥。。。。。。
“喂!小东西,你打哪儿来的?”看着它断断续续的在向我靠近,让我不由得想到了它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企图。
“。。。。。”当然是用无语来表示喽。因为人家不会说话,会说话吓着人了怎么办。
我看着这只狐狸的媚眼一眨一眨的,还闪亮亮的,简直太可爱了。。。实在是太可爱了。。。。。。我都快要忍不住pu上去了。只是,只能现就此打住,不然,这可是会坏事儿的。
我就仅和它隔了一步之遥的距离,然后我开始和它对话。哦!不!不能说是--对话!应该说是说话,我自己一个人的独讲。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在不停的讲话,还是和它说话,而这只狐狸就成了我唯一的听众。宝宝:你欺负人家,因为人家不会说话,就只能听你讲话喽。。。
不过,我似乎发现了个有趣的事情,我发现:我每次与它说话的时候,它的眼睛总都是很亮亮的。里面好像还闪带着笑意。发现这个事情后,我想:我应该是出现了幻觉了。。。。。。
亲们,宝宝要红包,要收藏。亲们要给文文评论哦,加推。。。谢谢。公告栏理由说明哦,达到的话,加更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