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三章 小妖?千年老妖?

“。。。。。。”只见这只狐狸又稍稍的往前挪了那么一点儿…

我不知道它到底要干什么,但我为了我现在的心情,还是选择直接把它刚才的动作给忽略了。重新接下来我要说的话:“那。。。我们算是朋友了哦。。。。。。”我笑的向它说道,也不管它到底听不听的懂。不过,我的直觉告诉我,它,可以听的懂人话。

“咳、咳、”我首先先用手半捂着嘴表示性的‘咳’了下,然后慢慢的向它伸出了手以表示友好的意思,之所以慢慢的,是因为怕一个没注意把它给吓跑了。“你好啊!小妖。。。我叫雅儿。。。”我露出标准的笑容,虽然有点太官方,有点假,但是,我认为这就是最适合对陌生人的态度。不管它是不是动物。在我的认知里面,只有真正的‘自己人’才能后用最真诚的心去对待。不过,这样已经不错了,我都已经自己报上名字了。

我一边保持着笑容,一边看着它的反应。在它没有任何表示之前,我会一直这样的。因为,这是对陌生人的一种礼貌。我以为它看到我这样,它也会像我一样向对方伸出手,可是,我发现我貌似想错了。。。。。。

我以为它会同样的把它的爪子放到我的手里,可谁知它就没有任何动作的盯着我一动不动的。就好像我长着专门负责拐卖它们的坏人的脸似的。我晕。。。

至于这样吗?!我还是它们的坏人代表呢。。。无奈ing~它这样看着我,那没办法,我也一样那样看着它,我的手依旧没有放下。唉!我长得就这么像是个坏人吗?!还有,拜托这位狐先生,你这样看着我我也不说些什么,甚至还有些高兴。因为我知道我长得很好看。但是,现在问题不在这里,我虽然很想保持着这个很有礼貌的动作。但是,麻烦你也知道一下常识好不好…我这样干巴巴的举着手,而你又不带有任何动作的,我这样可是很累的啊!

“唉。。。”再次感叹我的人缘是这么的…啧…不咋地。。。伸了半天的手了,人家居然连一点面子都不给的,只是看着自己,其他的什么动作都不带有的。我正在心里进行我悲催的哀嚎时,我看到它的头稍稍的歪了那么一下下。正当我高兴的想要上去与它说话的时候,我就很‘杯具’的发现,它除了刚刚那个微微的算得上动作的动作外,可它的眼睛还是一直盯着我。我无声的叹了口气。

宝宝有话要说:亲们要给宝宝投票票哦~推推+评+红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