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眼花看错了。。。还是我的感觉有误,我怎么觉得它现在对我产生的敌意这么强烈。。。
我摇了摇头觉得今天的自己真是不正常,怎么老是出现幻觉。随后也没有把刚才它所表达出来的那些放在心上。看了它一眼,觉得真是可惜了,以后就不能见到它了。它好可爱啊!要是能把它当作宠物养着,那岂不是很美吗?!唉!我在想什么啊!?懊恼的敲了下自己的头,翻了个大白眼给自己。随后说道:“你先走吧。。。我还得在这里等人呢?!”我说着向它比了个‘ ’的手势,示意它走好。。。
看着它依旧待在地上没有动,我也不再对它在意了。只当它是一只因为好奇而喜欢待在这儿的…跟它对了几句话,它也不带有反应的,越是这样,我就越是觉得无聊透顶了。。。宝宝:有个东西玩儿就已经不错了,你还想让它对你有什么反应?突然开口给你搭句话?那还不得把你给吓跑啊。。。。。。
也不知道皓现在走到哪儿了?路程走了有一半了没有?唉!早跟他说过了,直接用轻功飞过去不得了!?反正他又直到那些草药的所在地,用轻功不是省下很多路程嘛!真不会省事儿。。。。。。只是,这可恶的皓,不但瞪了我一眼,骂我是白痴也就算了。他居然还说了一些让我想哕yue他一脸的话,说什么:雅儿…你就是个大白痴。。。。神啊!你可知道,当时这句话把我给气的啊!他骂也就骂吧!我又不是没被骂过,只是你看他那是什么表情。你可以想象一下,骂个人也能用那么一本正经的脸面去骂。。。我了个去啊!真tm给力、人才。。。
然后,某可恶的人就接着讽刺道:“你难道不了解吗?飞过去当然简单,但你知道不知道…如果你边走边观察旁边的其他地方,说不定你还能有什么意外的收获呢?!因为,或许就是因为你的细心,从而可以见到一些平常你都看不到或者是一些不知名的草药。那可是很珍贵的。只要你有绝对的耐心,要发现这些,绝对不难!!问题就只在于你是否用心了吗?!其实那些珍贵的不知名的药材之所以会露出面来,原因也是因为这个…”皓说完后还附加了一句:“这个,你…明白了吗?!”是用那种很不屑,很鄙视的眼神看着我说的。
亲们有什么建议一定要说出来哦~还有,亲们要给宝宝支持。。。红包+评+金牌+推、、、谢谢亲们。达到的话,加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