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它的样子怎么丝毫不觉得我是这个家的主人,还在那儿玩的兴高采烈的。宝宝:你是吗?雅儿:当然!某人不在时,这里就是我做主。我很看不惯它这样嗌,凭什么它能随便动我家的东西啊?!眼睛不经意间扫到了我胸前的那几只爪子印,脑子里也适时得向气了它tiaoxi我的那些个画面,顿时间,这让我的火气立马高涨。。。。。。
越看它越不顺眼,越看它长得越像是个‘魅惑’妖众的狐狸。宝宝:它本来就是,好吧?!它还在玩儿的津津有味儿,我可不管它那么多,上前直接抓过它走到门外看也不看的就把它给丢到了出去。等到我把门关上,正准备往回走的时候。哇塞!吓了我一跳,它是怎么回来的?这么神速,我这才刚把它给扔出去啊??我发现它突然冒出来,现在又正在桌子上用着一种很幽怨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我并不该这么似的。哼。。。管你那么多咧!我就是不想你在这个屋子里,怎样?!我乐意,我happy,我自豪撒~~
就这样,一人一狐,在屋子里的一张可怜的没多大的小床上,开始了一场‘大规模’的人狐大战。。。当然,她们打得太火热了,没有留意到门口某位刚刚狂奔回来找人的某人!!!估计要是知道了他的存在,时光倒流,她们绝对不会这样做的。。。可惜。。。只听‘啪’的一声响,全场安静,身体全部僵硬。随后,某人看了看凌乱的床,又看了看依然抱着某狐狸的人儿,眉头在看到某人怀里的某狐时,紧紧地锁在了一起。大步走了过去,直接从她怀里掕起某只狐狸,走到门口,动作很流畅的撂了出去。只看见了一个很有弧度,很漂亮的抛物线。。。。。。
可怜的某狐啊。。。再次被某人给关到了门外。这次,连窗户都没得进了。。。
本来我看到皓回来了,还想与他da声招呼的,因为毕竟是我没有等他的说,所以,先认错毕竟会好一点。可是正在床上玩儿的不亦乐乎的狐狸,不知为什么看到皓回来,突然间就蹦进了我的怀里。而且,它的身体还在不自觉的微微的颤抖着。很奇怪,刚才还好好的很正常的狐狸,怎么会突然间反差这么大??可是,当我接住了它,不小心又看到了床上此刻‘整齐的’摆设,我的疑问只能暂时的往后先放放了,先解决了这事儿再说吧。最要命的是皓还就在这儿,我到底该怎么办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