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走着,我心里在想,等下过了这条弯儿,估计就不会再有人追过来了。可是,正当我刚想到这里,也是我刚放下心停下来的时候,我忽然间停到了后面有声响,我还以为是那些个人追了过来了??可是,我又一听,后面的是马蹄声,心想着这人真识相,看来我还是救了他一把的。回过头一看,正好看到他从拐角处转过来弯儿来。然后我就那样的看着他慢慢的看紧我们,然后,在我们的面前停下。等他停下来的时候,我这才看清楚他这个人。原来,他不是个乞丐啊!是我刚才把他误以为是乞丐看待;了。。。
“出了这条巷子后就可以了,他们也不会再追过来了。。。”我指着现在我们所处的这条小巷子说道,然后就继续赶我们的路,没有再要去搭理他的意思。绝对无视他的存在。。。
“那个。。。等一下。。。”身后的人看到我们没有理会他于是急忙的喊道。
我停下来没有回过头去,心里却想着这个人怎么这么难缠啊?!真的很讨人烦,当付出为他脱险其实也没什么原因,只是处于好心,想着帮了他一下也没什么的,于是,就帮了一把忙而已。谁知道,现在这个人怎么这么麻烦啊!!要知道我可是很怕麻烦的。我们还要赶路呢!虽说是又赶了回来的吧,但是,我可不是想着再回到那个我不想去的地方的。。。打死我也不会回去的,何况,现在还带着个离儿在身边。唉!算了,还是先找个落脚点好了。。。。。。
“那个。。。我们。。。是不是认识??”身后的人犹豫了半天后,才鼓起勇气说了出口。可是,这人的声音听着怎么会觉得很激动呢?因为他声音里露出的兴奋之意是掩盖不住的,当然,他好像也没有药掩盖的意思。
“什么??”我怀疑我没有听清楚,我晕,怎么会这样啊??
“你。。。”我歪着头不知道该怎样说,因为武器哦到现在仍然没有扭过头去看他。不是不想,而是因为我刚才看到了他从小巷子里冲出来时的画面。那叫一个。。。相当的。。。威武。。。相当的。。。狼狈。。。
不过,我见过搭讪的,没见过这样子搭讪的。真是没有见过这样的人!我不就是救了他一次嘛!那又算不上是什么大事儿,就拿就想要和我套近乎??唉!看来,我是惹了个大麻烦啊?!不对!看来,我是救了个大麻烦!
宝宝要红包包啊!!要金牌啊!要是藏藏啊。。。还要花花,,,亲们,给点动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