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几处母子

笑清廷 喝壶好茶嘎山糊

每每想起这个事情,胤禩总觉得有些个古怪,只是额娘不肯说,他这个做儿的也没有逼问的道理。

现在额娘得封了良嫔,又搬出了翊坤宫,被赐住咸福宫正殿,也算是苦尽甘来了。就是这回在园里也给分了个单独的院。看着额娘高兴,胤禩心里头也高兴。

不过,依着自己的心思,最好额娘还能时不时地去给惠妃娘娘请个安才好。只是自己只略略地提了提,额娘就面露委屈,还让自己也远着惠妃娘娘和二阿哥才好。自己是知道额娘在翊坤宫吃过苦的,就是自己以前那个时时肯病的身,也是有原因的。撇开这些不说,就是二阿哥那个张扬劲儿,也让自己很看不过眼。可这面上过不去,让人说嘴了可不好,更要是让皇阿玛以为自己母是个得意忘形、忘恩负义的就更不好了。

罢了罢了,额娘不去就不去吧,而且自己也舍不得额娘在人跟前受排揎,说不得自己辛苦些也就得了……

(道个歉先,前日茶的热度又上去了。于是被禁了电脑。

而昨天,更是兵荒马乱的。自己生病,难受也算了,可更难受的是,茶宝也病了。昨天上午才想着慢慢磨几个字出来,就接到茶宝老师的电话,说是茶宝发烧了~~让把孩接回家。于是各种忙乱~~去医院点滴啥的就不说了,可恨的是,排了那么长时间的队,得有两个多小时,医生就看了两三分钟!!!幸好医生午有轮值没休的,不然还不知道等到几点。开的那些单那些药,就是那些花头,我都能开了,只是不看不给打针阿!大病号拖着小病号,去的是儿科医院,还不能给大病号打针~~

茶现在是两头着火,各种不顺畅,心里还惦记着茶正在上推荐,就这样断更了,实在是对不起读者朋友们。还有那些打赏推荐粉红留言的亲们,各种对不起!

今天一对活宝在家养病,看茶宝也太平了,明天估计能上学了,这年头有点儿温度就不能进校门的。可我又担心拉了功课。其实我小时候是老病号,一请一个星期的也有,怎么到了茶宝身上,我就各种不淡定了

琢磨着磨出几个字来,好嘛,小区停电检修设备!什么设备这要检修一天?!

幸好过年新买了台小,电池是满的,可以撑个三四小时。

总之,这几天茶对不起大家~~~欠的更,都会补上的。

祝大家节日快乐!

这让茶讨厌的天气,讨厌的生病,讨厌的各种不愉快,阿米豆腐,快快过去吧!!!)

(噢,说个冷笑话,是茶那位说的,说今年情人节赶上新鲜过法了,全家打针吃药欢度节日,茶恨不得踹他!)

(那位也在吃感冒药,据说茶是根。)

(以上唠叨不占点数,起点论千字算)

(终于来电了~但是接到最新通知,周五早上点到晚上点继续停电~~这没电的日,真难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