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我对黑山的看法心得】

神机坛 黯然潇魂

**得愿望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而大家关注下细节

**总说儒以文乱法,侠以武犯禁,说王钟着一切都是建立在十年工夫之上,说这样的诗句,只有李白才写的出来,王钟即写不出来,也做不到(注意!**真名王钟!)

这代表了什么?就是说神机希望可以像王钟这样,他渴望用人民心中的秤来衡量一切善恶(善我者为善,恶我者为恶,大家只觉得这句话霸气十足,但实际上"我"所代替的是广大的人民百姓,是良善,然而,个人永远是个人,这终究只是个梦想罢了,所以神机不断的重复,这一切都是在有本事的情况下,可所谓的"本事"又是虚幻的,一切不言而喻了

很多人总是讨论王钟是恶人还是英雄,这里发表下我的意见

首先,我们需要联系神机,为什么神机要用自己的真名来塑造王钟?

我的看法是:"王钟"是神机恶的化身,而"王钟"毫无疑问是恶人

即:神机希望自己可以像小说中的王钟一样(如上文),但是终究只是黄梁一梦罢了

而王钟为什么是恶人?他为追求性命的颠峰无视一切,即:挡我者死,天下无不可杀之人,这就是恶人,比如他说,大不了将来震破龙脉

这就是彻头彻尾的恶人,天下有多少郭囤囤(这俩字不认识不好意思),有多少可怜之人?无怜悯之心,怎么不是恶人?

但同样他是个勇者,什么叫勇者?光明磊落,豪气冲天,这就叫勇者

同样他还是智者,懂的用理智控制自己

他坚定(这个不多说了)

一个做恶人做到大智大勇坚定不移的人,值得我们佩服

因为做恶人并不简单(孔庆东)

一个可以完全抛弃责任,抛弃羁绊,抛弃善良的恶人

更是值得钦佩的,所以恶人和崇拜的人不冲突。

感谢观看

笔名夙歌,将来大家支持我,谢。

本页地址:

手机用户可访问wap.mhtxs.info观看小说,跟官网同步更新.